鬼畜输入法! 霸氣的為你說出所有不敢講的話!

gui1

gui1

你有千言萬語壓抑在內心口難開嗎? 小編為各位介紹一款名為《 鬼畜输入法》的有趣應用程式,只要簡短輸入幾個字,便可以集結中、港、台巨星們為你輪流演出台詞,並生成一段可以爆笑也可以霸氣的影片,有的話說不出口的朋友,就讓鬼畜輸入法來代你講吧!

gui2

簡單輸入 一鍵生成影片

只要簡單打幾個字,系統便會自動替你挑選演員,拍部極短的影片。

gui3

一鍵分享給友人

生成的影片不滿意的話,可以點擊再來一個,換演員,在這裡,你就是導演! 也能夠一鍵傳給微信、 QQ 上的友人或存在相機膠捲中。

小編試用截圖熱情分享:

拍好的影片也能在播放時定格並截圖製成照片,讓你最愛的明星當你的代言人!

gui4

被女朋友誤會時很好用!

gui5

像霸氣總裁般為了心愛的人挺身而出吧!

gui6

想告白又怕被拒絕嗎?讓鬼畜輸入法來幫你獲取她的芳心!

  • 應用名稱:鬼畜输入法
  • 應用類別:娛樂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