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欲推全新數據壓縮引擎!瀏覽速度快 26 倍!

chrome logo

M

即使 iOS 和 Mac 機預設是用 Safari,Google Chrome 仍然是不少果粉必裝的軟件之一,然而這個軟件在未來將會更快,有 Google 工程師透露,Google Chrome 將會採用全新的瀏覽技術,瀏覽速度是你想不到那麼快……

這個改良版壓縮引擎 Brotli 聲稱已現在的 Zopfli 數據壓縮引擎快 26 倍,適用於光纖寬頻以及快速 4G 網絡以及手機使用,Google 工程師 Ilya Grigorik 透露 Brotli 這個這個技術從上年 9 月發佈以來已經準備好推出,不止可以令瀏覽快速更快之後,壓縮的數據也可減少數據用量以及手機電量消耗,iOS/Android 版 Google Chrome 目前有頻寬管理,能減少約一半的數據用量。將兩者一起使用,每月手機數據用量就可大幅減少。

google-chrome-new-engine-havs-26-times-browsing-seed_02
目前 iOS 版 Google Chrome 的頻寬管理已把數據流量大幅壓縮約一半,未仔引數據壓縮引擎,數據流量可能更少。

想試用全新更快更省流量的 Google Chrome,可以等待數星期後在更新自然流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