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你創作更有真實感!GarageBand 大更新加入全新功能!

GarageBand 0

早前為各位介紹過,蘋果推出了最新的 iOS 音樂軟件,名為Music Memos,而同一時間,蘋果亦為旗下 iOS 軟件GarageBand 推出了更新版本,新版本將會加入全新的Multi-Touch 手勢,及 iPhone 6s 及 6s Plus 的 3D touch 來判斷按壓力度,讓用戶可以在 iPhone 上創作任樂時更有增實感。

GarageBand-1

蘋果 iOS GarageBand 更新版本內容:

GarageBand-2

2.1 版本的新內容
• 使用「即時循環樂段」並透過 Multi-Touch 手勢啟動樂器循環樂段和 DJ 風格的效果,來即時創作音樂*
• 在歌曲中加入虛擬演奏「鼓手」來引導歌曲並演奏真實的原聲和電子鼓組律動
• 即時錄製任何「觸碰式樂器」控制旋鈕的調整動作
• 製作和編輯自動混音曲線來控制任何音軌的音量
• 使用 Simple EQ 和 Compressor 來塑造「觸碰式樂器」音訊錄製的聲音
• 插入貝斯並透過復古和現代的貝斯擴大器來演奏
• 加入超過 1,200 種新的 Apple Loops 和聲音
• 可同時錄製最多 32 個音軌**
• 透過「音訊單位延伸功能」在您的歌曲中使用第三方樂器 App***
• 使用 iCloud Drive 直接輸入或輸出 GarageBand 計畫案
• 使用 3D Touch 來演奏多重音觸壓的鍵盤聲音****

GarageBand-3

*「即時循環樂段」適用於 iPhone 5、iPhone 5c、iPad(第四代)或更新款的裝置。
** 在 iPhone 5s、iPad Air、iPad mini 2 或更新款的裝置上可使用 32 個音軌。多音軌錄製需要相容的第三方音訊界面。
*** 需要來自 App Store 的相容第三方「音訊單位延伸功能」樂器 App。
**** 多重音觸壓適用於 iPhone 6s 和 iPhone 6s Plus。

GarageBand-4

GarageBand-5

GarageBand-0

軟件名稱:GarageBand
軟件類別:音樂
下載位置 (售價 $4.99 美元)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