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侍」Ryan Reynolds降臨台灣! 亞洲唯一首映會!

deadpool1 gallery image

《惡棍英雄:死侍》自開拍以來即話題不斷,只因為這傢伙可說是Marvel漫畫當中最離經叛道的一位「英雄」。

deadpool1-gallery-image

原本這位擅長嘴砲、還能夠打破第四道牆的反英雄角色初次在大螢幕登場是在《x戰警:金鋼狼》,可惜該片雖然讓死侍當上最後決戰的BOSS,前期短暫出場的精彩演出固然讓飾演死侍前身的Ryan Reynolds備受好評,但原著當中的魅力和設定在最後盡失,也連帶使得原本預計很快就會開拍的死侍個人獨立電影延宕多年。俊帥的Ryan Reynolds雖然情場得意(兩任老婆都是大美女)、片約不斷,還接演了DC漫畫改編的大作《綠光戰警》,但是該片悽慘的票房和評價讓他一度聲勢下挫。

WadeWilson-XMOWsf

其實他本身就相當喜歡死侍,死侍「本人」甚至在漫畫中也指定Ryan Reynolds為飾演自己的不二人選,Ryan Reynolds不斷努力地說服電影公司拍攝一部真正忠於原著、原汁原味的死侍個人電影,在釋出一段CG測試片段廣受全球好評之後,電影公司總算點頭同意開拍。

充滿血腥暴力和無厘頭搞笑的《死侍》日前在中國遭到禁播,原先預定在南韓舉辦的亞洲唯一首映典禮,後來則由台灣爭取到這個機會。台灣雖然一向是好萊塢大片的票房指標性地點,但已經好久沒有大明星親自來台宣傳。而這次Ryan Reynolds一待就是三天,還跟上時事,前幾天在IG上大聲高喊「我要應徵閃靈主唱」,不斷在各大社交平台上以中文賣萌,博得廣大台灣民眾的歡心。

Screen-Shot-2016-01-20-at-11.34.24-AM-874x1024

IMG_5060

首映會現場也因此擠爆了台灣的熱情粉絲,有人竟然早上八點就已經到現場卡位,粉絲自製小禮物、cosplay應有盡有,在DJ線上精彩混音舞曲、主持人和辣舞炒熱場子之後,Ryan Reynolds終於親切登場。

IMG_5099

Ryan Reynolds展現相當親和的作風,簽名、自拍都來者不拒,雖然因為時間的關係無法簽完所有人,但也已經相當有誠意。

IMG_5134

IMG_5153

在台上接受主持人訪問的時候,他也表示來到台灣看到這麼多熱情粉絲令他相當開心,是他畢生最難忘的一次首映會,而且也大方坦承,當他穿著死侍服裝的時候,必須動用六個人花上20分鐘穿脫,他才有辦法去上廁所,同時也表示會兌現「品嘗臭豆腐和鴨血」的承諾。

近年他人氣雖然有些下滑,但台灣粉絲熱情不減,也難怪Ryan Reynolds這趟寶島行備感窩心。

《惡棍英雄:死侍》將在台灣農曆年大年初二凌晨正式上映。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