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盛事!蘋果 WWDC 2016 大會舉行日期嚗光!

6 wwdc 2015 keynote 00

蘋果每一年一度舉行的重大會議,就是 WWDC Worldwide Developers Conference 開發者大會,每一年都會推出新一代 iOS 及 OS X 系統,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下一屆 WWDC 大會,將會在 6 月 13 日舉行。

6-wwdc-2015-keynote_00

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的下一屆 WWDC 大會,將會在 6 月 13 至 17 日舉行,主要原因是因為其它時間被其它公司預訂了,因此 6 月 13 至 17 日的可能性最大。相信入場費用與去年同為 1599 美元,各位蘋果開發者,要準備金錢了。

june2016mosconeschedule

預計蘋果將會在 WWDC 2016 大會中,發佈全新的 OS X 10.12、iOS 10、watchOS 3 及全新的 tvOS 系統,而會不會發佈新硬件,就要看蘋果會不會在 3 月舉行發佈會,為 Mac 電腦系列更新了。

mosconecenter2016schedul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