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要你在 iPhone 上滑鍵盤 藉此了解 Windows Phone 的好用

maxresdefault 3

maxresdefault

自從新 CEO 上任後,微軟越來越走開放政策,除了在多平台上架 Office 、 OneDrive 外,他們也希望將 Windows Phone 的好用體驗延伸到其他平台,第一步就是將「鍵盤」移植到 iOS 上!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qM7IdBWtQ6I]

自 iOS 8 起 Apple 開放第三方開發者上架「鍵盤」,便有許多好用且新奇的鍵盤可以下載使用。日前就有許多 Windows Phone 開發者被要求,利用 iOS 裝置測試微軟獨家的 Word Flow 鍵盤。

Windows Phone 的鍵盤具有智慧滑行辨識,手指頭滑一滑就可以組成單字,速度效率很高,只是在注音輸入部分速度一般,不過外型扁平又帶有未來感,若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期待正式上架的時日。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