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里程碑!Windows 10 市佔率極速擊敗 Windows 8.1!

Windows 10 1

近來最多人關注的電腦系統 Windows 10,全新系統可以讓購買了 Windows 7 / 8 / 8.1 版本的用戶,免費升級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 Windows 10 推出至今,已經超越了上一代系統 Windows 8.1 的市佔率,可以說增長速度是歷代最快的作業系統。

windows-10-threshold-2_08

根據StatCounter提供的數據顯示,Windows 10在兩星期前,已經取得一個全新的里程碑,取得了真正的成功,因為 Windows 10 的市佔率,已經成功地取代了Windows 8.1,成為世界上第二名最受用戶歡迎的 PC 系統平台。

statcounter gennaio 2016

Windows 7在PC桌面系統市場市佔率仍然是第一,達到46.7%,而 Windows 10 的市佔率13.41%位居第二名,Windows 8.1僅次於Windows 10,以市佔率11.81%屈居第三,而蘋果的 OS X 就以8.94% 排在第 4 位。

el-cap-v-windows-10_thumb800

微軟將繼續為Windows 7和8.1用戶提供免費升級,直到2016年7月29日,微軟希望到明年,安裝 Windows 10 的 PC 電腦,可以達到10億台。

windows-10-threshold-2_08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