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女孩必讀!精選超美 7 款讓玫瑰金 iPhone 6s/ plus 更出眾的配件!

rosegold6b

rosegoldiphone

自從 iPhone 6s / plus 玫瑰金問世以來,便讓廣大的女性為之著迷,身為女性的小編也不例外,今次就為您精選 7 款 玫瑰金系列的 iPhone 周邊潮流小物,讓玫瑰金迷們的收藏更完整!


1. Caseology iPhone 6s / Plus 手機保護殼

rosegold1a

rosegold1b

Caseology iPhone 6s Plus 手機保護殼背後佐以耐刮的壓克力透明背板,完全露出了玫瑰金的美背,雙層設計( PC + TPU 的材質) 的雙重保護也十分耐撞擊,底部接口也貼心的有較大的開孔,能夠搭配各種副廠的線材或配件,小編就曾因為副廠線材接頭太大無法插進保護殼預留的小小充電口呢!

參考來源


2. Vinaya 智能項鍊 & 戒指

rosegold2h

rosegold2f

rosegold2i

Vinaya 是目前在倫敦相當受矚目的穿戴式設備品牌,其時尚外觀的設計將穿戴式設備經營得有如珠寶一般,旗下的 ALTRUIS 項鍊及戒指系列,設計宗旨非常有意思,讓人不用時時刻刻注視手機螢幕,享受好生活。透過產品和該品牌的 iOS app 聯動,讓使用者能自在地與人相處之餘,也能不錯過手機的重要訊息通知,更可自定義要接收哪些應用程式的訊息通知,將科技與人性結合的十分完美。

參考來源


3. Adonit Jot Pro / Mini/ Dash 系列觸控筆

rosegold3a

rosegold3b

一枝外型高雅的觸控筆拿出手時更添加了些許氣質,這時 Adonit Jot 系列的觸控筆就會是一個好選擇,輕巧時尚的外型更是吸睛!

參考來源


4. Sona by CAEDEN 智能手環

rosegold4a

誰說智能手環只能走運動路線呢? CAEDEN 的手環就讓穿戴式設備充滿了時尚感,除了真皮與金屬材質結合的美型設計以外也兼顧了使用者的體能表現,透過連結 iOS Caeden App 還能記錄運動的時間與心律監測,讓你的運動健身計畫更完整,讓擁有 iPhone 的你也擁有美好的體態。

參考來源


5. Innowatt 5000mAh 行動電源

rosegold5a

rosegold5b

出門在外最重要的就是便攜性了,行動電源 Innowatt 具備超薄的機身和鋁合金的時尚外型,還支援同時替兩台設備充電,足夠餵飽妳身邊的 3c 產品。

參考來源


6. Adamelements 金屬編織傳輸線

rosegold6c

相信用過蘋果原廠 Lightning 傳輸線的朋友都知道,若沒有妥善收藏,用久了其實容易斷裂,Adamelements 亞果元素所出品的這一款傳輸線採高密度尼龍編織,可防刮傷斷裂,長度更長達 2m ,還有 Apple MFi 認證,除了玫瑰金配色好看之外,也兼具實用以及安全的考量。

參考來源


7. Caeden Linea Nº2 入耳式耳機

若妳不習慣頭戴式耳機的重量或是運動感外型,不妨選擇這一款 Caeden 出品的入耳式耳機,玫瑰金搭配陶瓷白的設計完全就是為了 iPhone 6s 玫瑰金而生的配件,具備線控以及尼龍編織能保護線材的功能,除了貌美還很耐用呢!

參考來源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