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ayStation VR 將淪為流行?SCEJA 總裁的真正策略!

PS VR

  今年上半年 Sony 即將推出 PlayStation VR,雖然 PS VR 的遊戲陣容玩家們已經是有目共睹的,但是也有人擔心 PS VR 最終就只是一個噱頭而已,等到時間一過,它就會逐漸失去地位。但是 SCEJA(Sony Computer Entertainment Japan Asia)總裁盛田厚在昨日接受日本ファミ通專訪時,就談到了他希望 PS VR 不會只是曇花一現而已。

PS VR

  根據盛田厚的說法,PS VR 的首要元素就是讓玩家能夠感覺他們是身在遊戲中的一部分。而第二則是 PS VR 與 PS4 的搭配體驗。他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讓玩家對 PlayStation 系列更有興趣,包括因此購買 PS4。也因此積極地在亞洲區的各展覽中展出 PS VR 並邀請玩家試玩,像本月底台北國際電玩展中,Sony 就將為 PS VR 設置體驗專區,屆時將有 10 多款遊戲、40 個試玩機台,成為亞洲最大規模展出。

  第三則是支持遊戲開發者,不論 VR 好玩與否,都得要開發者發揮創意才能展現它的真正實力。因此盛田厚甚至也歡迎開發者提供一些非遊戲的創意,並且小心計劃要販售的體驗部分。

  最後,盛田厚希望 PS VR 不只是曇花一現,不僅僅是流行而已,他希望 PS VR 能夠提供長期的娛樂體驗,並且認為透過上述的這些元素,讓大家對 PlayStation 系列更有興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