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示卡補完計劃!Nvidia 推出兩大加強版流動 GTX 顯示卡!

GTX 980 MX02

近來相信有不少用戶都在期待下一代顯示卡的推出,尤其是流動裝置用的顯示卡版本,不少用戶希望可以追上桌面級版本,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Nvidia 將會推出更強大的流動版顯示卡,名為 GTX 980MX 及另一款次旗艦的 GTX 970MX。

GTX 980 MX02

全新推出的Nvidia GTX 980 MX 及 GTX 970MX,將會成為完整產品線的最強王牌,比GTX 980M 效能強超過 10%,接近桌面版本的 GTX 980,同時,GTX 980MX 及 GTX 970 MX繼續採用 MaxWell 架構的GM204核心,分別有 1664個及1408個CUDA處理器,紋理單元增加到104個、88個,核心頻率分別提升到1048MHz、941MHz。

GTX 980 MX-1

而最重要的是,GTX 980 MX 的視訊記憶體可以升到最高 8GB GDDR5,同時 TDP 與 GTX 980 M 一樣,使用 125W,低於GTX 980 150W,對於目前使用 GTX 980M 顯示卡的電腦,可以直接升級使用。

GTX 980 MX-3

GTX 980 MX 的推出,代表蘋果有機會重新使用 Nvidia的顯示卡,因為 GTX 980 MX 對於 iMac 來說,設計需要輕薄,及個能源效益,全新的 GTX 980 MX 及GTX 970 MX 是目前 iMac 的最佳選擇。

ifixit-4k-imac-teardown_0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