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勝利!日本最高法院裁定NDS 破解卡違法!

Nds 1

各位都知道,任天堂當年推出的手提遊戲主機 NDS 時,推出了破解遊戲的晶片,讓用戶可以用 SD 卡來下載遊戲使用,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2009年開始對該產品發起訴訟,現在終於畫上句號,任天堂勝訴,製作者需要向任天堂支付9562萬日元的賠償。

Nds 1

從2009年開始,到2013年東京地方法院,裁定 NDS 破解遊戲晶片的製作者需要向任天堂支付9562萬日元的賠償,不過製作及售賣者上訴,到今年1月12日,日本最高法院也宣告上訴無效,因此正式完結訴訟。

nds2

根據這次的裁決,表示未來在日本售賣類似的產品將會是刑事罪行,任何以這類產品只要對正版廠商遭受損失時,就可以在法律上向販售者索償。

N3DS-2

任天堂表示,未來針對類似產品的不當侵權裝置,將採取民事、刑事上不同方式,來嚴正透過法律途徑來打擊製作及售賣者。看來下一部將會打擊 N3DS 的盜版卡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