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專用!《myBabyD》專門為媽媽設計的寶寶相機!

mybabyd1

mybabyd1

相信家中只要有小寶寶的家庭,媽媽們就會忍不住替新生兒一直拍照,身為阿姨的小編每天都收到孩子的媽傳送的好多照片,這次要介紹一款名為 myBabyD 的相機,此乃專門為了媽媽們所設計,能夠幫原本背景平凡的照片化腐朽為神奇,讓寶寶可愛臉龐更加大放光彩。

mybabyd2

模板選擇

軟體內建多種模板,但是許多屬於要收費的 Pro 版本,可在使用免費版後覺得好用再下載,除此之外,這些模板也能讓使用者在編輯圖片時有個大方向或啟發更多創意。

mybabyd3

樣本參考

在一開始不太熟悉軟體操作時,建議可以取用模板人物的姿勢而拍成的寶寶照,減低在合成時的難度。

mybabyd4

選擇主要使用範圍

接著要選取合成照片時所需要的部份,先圈選主要區塊來縮小範圍。

mybabyd5

去掉多餘背景

圈選完了以後,可以再慢慢調整多餘的部份,可以放大或縮小照片並調整筆刷粗細來清除背景雜物。

mybabyd6

開始編輯

這時再將修整好的照片放上模板,並貼上貼紙或編輯文字,也有一些濾鏡可以使用,能讓照片添加黑白以及復古的效果。

mybabyd7

支援一鍵傳送給親朋好友

大功告成了! 原本背景平凡的照片在軟體與寶寶可愛的笑容加持之下增色不少。也可以一鍵傳送至社群平台、簡訊、email 給親朋好友當作新年賀卡了。如果你也擁有很多寶寶的照片,不妨發揮自己的創意來試試看這款軟體,替家族增添更多歡樂氣氛。

  • 應用名稱:myBabyD – Baby photo and card editor for mums
  • 應用類別:攝影軟體
  • 下載位置: iOS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