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角度分析!新MBP 處理器跑分是偽造的?

retina macbook pro 15 in shipment delay 00a

早前有消息顯示,蘋果的下一代 13 英吋 MacBook Pro 所使用的處理器 Intel Core i7-6567U處理器的跑分數據,是一款尚未推出的處理器,不過因為跑分的產品代號,及跑分成績,讓用戶質疑這款處理器,到底是不是 13 英吋的 MacBook Pro 呢?現在就為各位一一分析。

retina-macbook-pro-15-in-shipment-delay_00a

結果顯示,這台使用Intel Core i7-6567U處理器的電腦,雙核心四線程,默認頻率為3.3 GHz,使用的是 Intel Iris 550 整合式顯示卡,不過效能比目前最新一代的處理器弱,由多核心的6500分跌到4546分,效能的差距就像目前的 MacBook Air 所使用的 Intel Core i7 處理器。

Geekbench-SLKCRB1-1

而另一方面, RAM 使用的是6GB DDR3 1600MHz,各位都知道,目前正在售賣的13 英吋 MacBook Pro 所使用的 RAM 為 8GB 1867 MHz DDR3,即使不使用新一代 DDR 4 記憶體,亦不會將 RAM 的頻率下調到 1600 MHz 吧?

MacBook Pro 2015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