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為流動裝置充電…到底一年需要多少電費呢?

StoreDot battery

智能手機需要經常充電,而電腦產品亦同樣需要每日充電,因此有用戶可能會擔心,每一年為智能手機充電,所使用的電力會導致電費急速上升,而現在就有最新的統計資訊,顯示我們每一年為智能手機充電所使用的電力是多少,再轉換成實際電費數據。

StoreDot battery

《福布斯》講述了為 iPhone 、Android、iPad 及 Mac 充電,到底使用了多少電力呢:

iPad 每日充電一次的話,每年容電量為12度(kWh),換算成電費的話,就是$1.50美元。

ipad-pro-subarashi-benchmark_00

1440mAh電池的智能手機,如果每天都充電一次,一年用電量就是2度,換算成電費約為0.25美元/年。

(圖片轉自 iMore)
(圖片轉自 iMore)

Mac 的電腦耗電量明顯高於智能手機及平板電腦,用電量為72度,換算成電費的話,每年約為8美元。

macbook12_featur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