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序之主!3D 奇幻策略戰鬥遊戲免費登場!

Lords of Discord 1

  曾推出《Warhammer 40,000: Space Wolf》的知名手機開發商 HeroCraft 在今日推出了全新的手機遊戲《Lords of Discord》,在這款遊戲中,玩家將率領著自己的英雄團隊,於一片奇幻的大陸上探索並挑戰各式兇猛怪物,藉由自己出色的戰略方針贏得勝利。

Lords of Discord 1

  遊戲裡,玩家必須要不斷地探索大陸,征服各地奪取資源,藉此強化你的城堡、英雄裝甲與裝備。而在戰鬥裡,將是採用回合制的方式。雙方角色都會有不同的攻擊順序,要看角色的能力值而定,因此在攻擊時,不論是敵人攻擊順序、強度、以及是否要施放技能等,都必須考慮在內,因為這些將是戰鬥成敗的關鍵因素。

  本作以 3D 的方式呈現出高擬真的戰鬥場面,大量的英雄與兵種也將讓你的戰鬥風格更為獨一無二。而遊戲裡也會有豐富的任務供玩家挑戰,你則要透過裝甲與裝備來個人化你的英雄角色。此外你還能藉由 PvP 模式挑戰來自現實世界的其他玩家,如此豐富的遊戲內容還等什麼?趕快下載來開拓你的英雄之路吧!

  • 應用名稱:Lords of Discord
  • 應用類別:策略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