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貓咪們互動解謎!超可愛冒險遊戲《Adaline》首度限免!

Adaline

  《Adaline》是一款特殊的解謎冒險遊戲,玩家在遊戲中將扮演披薩店的店長 Adaline,不過接到了一通神秘客戶的電話,要求我們將披薩送到森林另一頭的城堡中。為了躲避森林裡頭的邪惡狼群,你必須要透過移動以及貓咪、技能來突破難關,在這與貓咪一起冒險的旅途中,創造出無數可愛的驚喜。

Adaline

  遊戲的方式非常特別,結合了匿蹤、技能、戰術等玩法,玩家將扮演 Adaline 在森林中躲避惡狼的視線,並打開前往城堡的通路。過程裡除了躲藏以及透過各式陷阱機關來對付狼群之外,玩家還會在過程中找到各式各樣的貓咪,牠們可不只是可愛而已,牠們還各有其獨一無二的技能。

  透過關卡中不同貓咪的幫助,你可以在每個關卡中玩出多樣化的玩法,而遊戲的可愛畫風與音樂也非常輕鬆愉快,玩起來會讓你整個人心情都放鬆不少。想要體驗不一樣的解謎冒險?想要與貓咪一同踏上旅途?《Adaline》首度限免你可別錯過啦!

  • 應用名稱:Adaline
  • 應用類別:解謎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