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舊時代的電腦風格中!超刺激病毒追獵大戰《Cursor》瘋狂開打!

Cursor 1

  在使用電腦時,最討厭遇到的情況就是被病毒入侵了,不過這次你可是有備而來,在這次病毒入侵時,你要堂堂正正地與病毒一決雌雄。透過你的滑鼠游標,追獵那不斷在程式錯誤中逃竄的病毒主體,並且透過你的滑鼠游標將其消滅。

Cursor 1

  遊戲其實玩起來就是一款操作簡單的飛行遊戲,玩家要在遊戲中操作滑鼠游標飛行,藉由點擊螢幕讓其向上、放開向下。而你必須要躲避過程中的各種程式錯誤,否則當你的滑鼠游標生命值歸零時,就有滿滿的當機畫面讓你欣賞啦!

  當然遊戲也不是只有滑鼠游標這樣單調的角色,你也可以購買其他好玩有趣的角色來獵殺病毒。另外在過程中你也可能會獲得特殊能力例如防火牆等等。好好善用你的能力與反應,將所有討人厭的病毒屠殺殆盡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