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4s 救星來了!為何舊機一定要升級 iOS 9.2.1 正式版!?

iphone 4s upgraded to ios 9 2 1 sharps performance test 00

iphone-4s-upgraded-to-ios-9-2-1-sharps-performance-test_00

蘋果在昨晚發佈了 iOS 9.2.1 正式版,這個小更新以安全更新為主,包括保安更新和錯誤修正,究竟這個修正可以為舊機帶來多大優化?

與早前針對 iOS 9.3 beta 1 的舊機速度測試同樣,YouTube 用戶 iAppleBytes 趁更新為分別安裝舊版 iOS 9.2 和新版 iOS 9.2.1 的 iPhone 4S/5/5s/6 進行速度反應測試,同樣地測試包括開機測試,訊息、行事曆、照片 App 等等應用程式打開測試,但與早前 iOS 9.3 beta 情況不同,今次結果卻令舊機用戶十分驚喜。

iPhone 4s 速度反應有驚喜!

早前 iOS 9.3 beta 1 向開發者和公眾推出,舊機反應測試結果不佳,但在它之前的 iOS 9.2.1 似乎對 iPhone 4S 作出大量優化,開機速度和應用程式打開的速度也比舊版為快,當然開啟速度和反應可能會因為網絡而產生延誤,同樣地,打開遊戲的速度亦以新版為佳。對於 iPhone 4s 來說,iOS 9.2.1 是值得升級的。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R-yGClXz6E]

iPhone 5 開機速度新版與舊版一致!

去到 iPhone 5,結果卻與 iPhone 4s 不同,開機的時間新舊版罕有地一致,而應用程式和遊戲開啟速度結果不一,新舊版分別極微小。對比 iPhone 4s,iOS 9.2.1 正式版沒有為 iPhone 5 作出突出的優化,但速度和反應沒有被拖慢,依然值得升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sY9Gxco1vo]

iPhone 5s 速度優化明顯!

iPhone 5s 利用 64bit 的 A7 處理器,這部仍然正在發售的次新機你可以預期一般的應用程式打開速度沒有太大的分別,但是,在今次的測試之中,新版的開機速度竟然比舊版明顯地快,而載入大量檔案的遊戲的開啟速度,新版的速度明顯比舊版快,令 iPhone 5s 值得升級到這個以優化為本的 iOS 9.2.1。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yNsreCSMz0]

iPhone 6 升級後速度沒明顯減慢!

最後就是 iPhone 6 了,同樣地作為仍然發售的次新機,可以預期開機和應用程式打開的速咸沒有顯著的分別,與 iPhone 5s 不同的是,今次測試的結果依然顯示,開機速度、顯示應用程式的速度沒有因應升級而優化,但與 iPhone 5 一樣,速度並沒有明顯的減慢,因此也值得升級。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Eni5tS4z6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