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力新證據 黑客發現 iOS 9.3 Beta 暗示取消耳機接口!

iphone 7 li fi 00

iOS 系統總會藏著一些蛛絲馬跡來暗示下一代產品的特性,關於 iPhone 7 取消 3.5mm 耳機接口的傳聞亦有一段時間,而近日 iOS 黑客和越獄開發者 Chris Fromm 似乎找到了十分有力的證據,Chris Fromm 在 iOS 9.3 Beta 1.1 中發現有一段代碼暗示著 iPhone 7 將取消 3.5mm 耳機接口!ios-9.3-beta-1.1-headphonesChris Fromm 是在 iOS 系統目錄 /System/Library/Caches/com.apple.dyld 中找到這一段代碼,Headphones.have.%sinput.NO.,他認為這一句話清晰描述著下一代 iPhone 會取消 3.5mm 耳機接口!iphone-7-li-fi_00

不過當然在 iPhone 7 未發佈前,這都是猜測的,早前更有 22 萬用戶聯署反對取消 3.5mm 耳機接口!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