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得升級?iOS 9.2.1 快速測試 3 大重點!

ios9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推出了最新版本的 iOS 系統更新,新版為 iOS 9.2.1,不過因為 iOS 9 推出後,有多個版本更新後比上一個版本還要差,因此現在筆者就為各位測試了 iOS 9.2.1,看看到底會不會有更多系統錯誤。

ios-9-2-1-first-beta_00

測試使用裝置:

apple-ios-9-siri-update

iPhone 6 Plus 64 GB 版本
iPhone 6s Plus 128GB 版本
iPad Air 2 64 GB 版本

1:系統流暢度!

ios-9-tips-call-siri-find-photos-in-some-places_00a

用戶對新一代 iOS 最關心的地方,相信就是系統的流暢度,經過筆者測試後發現,系統流暢度高,iPad Air 2及 iPhone 6s Plus 更新後與上一代的反應相差不大,而 iPhone 6 在使用多工處理時,會有不定時的卡噸問題,不過並不嚴重,與 iOS 9.2 相同。

2:系統錯誤!

iOS-9.2-beta

升級使用 iOS 9.2.1 後,並沒有明顯的系統錯誤,只是部份軟件有少許閃退問題,例如 iPhone 6 Plus 升級後,使用 Whatsapp 內的相機按鍵拍照,會間中閃退,使用 Whatsapp 來拍攝的相片亦會消失,而 iPhone 6s Plus 並沒有出現以上問題。

3:個人熱點分享問題!

7-tips-of-ios-9-safari_01a

筆者更新 iOS 9.2.1 後,使用 iPhone 6s Plus 進行個人熱點分享,就發現當 Mac 連接 iPhone 時,所需要的時間比 iOS 9.2 更長,有時更需要連接數次才能升功。

6-step-to-check-why-ios-device-do-not-connect-wifi_03

不過使用 iPhone 來進行個人熱點裝置的用戶並不多,因為會大量消耗 iPhone 的電量,如果用戶並不常使用 iOS 9.2.1 的話,可以嘗試更新。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