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更新!蘋果推出 OS X 10.11.3 正式版!

os x el capitan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蘋果正式推出了最新一代 iOS 系統更新,版本為 iOS 9.2.1,而現在另一方面的消息蘋果亦為 OS X 推出了新的更新,版本為 OS X 10.11.3,推出的目的與 iOS 9.2.1 相同,就是修正系統錯誤為主,現在用戶可以透過 Mac App Store 下載並更新系統。

os-x-el-capitan-960x540

蘋果在 12 月 16 日推出了 OS X 10.11.3 系統測試版本,主要更新內容為改進 Mac 的系統穩定性、相容性及安全性,蘋果建議所有 Mac 使用者安裝更新,更新該系統,需要重新啟動裝置。

OS X 10 11 3 update

蘋果推出的 OS X 10.11 後,外界評價不錯,比上一代 OS X 10.10 推出初期,系統優化優勝得多,雖然還有不少的系統錯誤存在,不過對用戶的影響並不大,現在再推出更新,相信會讓 OS X 的穩定性更上一層樓。

macbook-pro-retina-mgxc2lla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