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推出 iOS 9.2.1 正式版!快來更新吧!

ios 9 2 1 first beta 00 1

相信不少用戶都知道,蘋果除了推出最新一代的 iOS 9.3 測試版本外,亦推出了 iOS 9.2.1 測試版本來修復系統錯誤,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式推出了 iOS 9.2.1 的正式版本,讓所有用戶可以更新使用,主要提升了系統的安全性及穩定性。

ios-9-2-1-first-beta_00

蘋果在 12 月 16 日推出了 iOS 9.2.1 的測試版本,經過 3 個測試版本後,現在蘋果正式推出 iOS 9.2.1 版本更新,現在所有 iOS 用戶都可以透過 OTA over-the-air 無線更新功能,為裝置安裝升級檔。

ios-9-2-1-in-old-iphone-iapplebyte_00

iOS 9.2.1 並沒有將 iOS 9.3 般增加了大量新的功能,推出的目的,主要是修正系統的錯誤,及提升安全性,用戶想要的 Night Shift 降藍光設計及更多的 3D Touch 功能的話,需要再耐心等一下了。

how-to-turn-on-night-shift-in-ios-9-3_02

蘋果推出的 iOS 9 系統中,主要是為了優化系統為主,不過正式版本推出後, iOS 9 的系統錯誤多,讓外界評價 iOS 9 是趕製出來的未完成系統,因此蘋果不斷推出更新版本,希望可以解決問題。

7-more-iphone-6s-3d-touch-shortcut-in-ios-9-3_04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