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危機!WhatsApp 出現大量病毒連結向「朋友」散播!

crash whatsapp 938x535 Custom

早前本站為各位報導過,WhatsApp 即日起正式完全免費,不過近來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WhatsApp 上就出現了最新的疑似病毒連結,會借用你的WhatsApp 號碼,在你的朋友群中散播。

crash-whatsapp-938x535-Custom-596x336

筆者的朋友中,有數名朋友因為誤按連結,導致WhatsApp 帳戶被入侵,向朋友發送病毒連結,更有不同的介紹,吸引用戶點擊進入,但連結幾乎是相同的,如圖:

Whatsapp virus

目前尚未有解決的方法,雖然被入侵的用戶以 Android 版本為數較多,但亦有 iOS 用戶中毒,不要因為自己是 iOS 用戶而嘗試進入連結,減少感染病毒的機會,因為轉換號碼,對你的影響相當巨大啊。

whatsapp-android-ver-ban-links-from-telegram_00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