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工程師解釋!為何要刪除 IE 瀏覽器必需升級到 IE 11?

microsoft internet

早前為各位報導過,微軟正式放棄旗下著名網頁瀏覽器 IE,可以讓用戶從 Windows 中刪除它,不過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如果用戶需要刪除 IE 的話,就必需要將 Windows 內的 IE 升級到最新版本才能將其刪除。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

微軟開發工程師Pat Altimore公佈,表示要用戶將 IE 升級到最新版本的主要原因,是因為IE雖然是個瀏覽器,但很多設計都是與系統共享的,包括JavaScript/THML渲染引擎(MSHTML.dll)、瀏覽器控件(ieframe.dll)、Windows互聯網標準處理程式(WinInet.dll),而瀏覽器的核心主程式(IExplore.exe)需要使用 IE 來配合使用的,升級瀏覽器其實主要就是升級這些組件。

internet-explorer-11-tablet

因此,為了確保這些IE相關的系統組件都是最新的,用戶的 IE 需要升級到IE11,亦只有這樣才允許用戶刪除 IE。

google-chrome-and-firefox-users-should-also-update-internet-explorer-microsoft-says-499002-2

近來微軟全力推行全新的瀏覽器,名為 Edge,表示介面更簡潔的同時,會為用戶帶來更優質的使用體驗。不過因為 Edge 推出的時間不多,因此目前並沒有太多外掛插件可以在 Edge 上安裝。

windows10newbrowseredge_07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