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民的次世代作品!《Tomb Raider 》最新作 PC 版本的最低要求嚗光!

Tomb Raider

近來將會在 PC 平台上推出的遊戲大作 Tomb Raider,畫質比過去的設計有所提升,因此不少用戶正在擔心新作品會不會像上一代作品般,需要超強的硬件規格才能推動,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就是Tomb Raider 最新作的 PC 版本硬件要求公開,相當親民。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Tomb Raider :崛起》PC 版本的最低要求為:

Rise of the Tomb Raider

處理器:Intel Core i3-2100
RAM:6GB
顯示卡:NVIDIA GeForce GTX 650 或 AMD HD7770

tomb-raider-124895

新作將會是繼上一作的重生系列的第二部曲,故事講述羅拉要克服上一似意外的陰影,邁向全新的冒險旅程,在 XBOX One 上推出時,受大量玩家歡迎。PC 版本將會在 1 月 29 日推出。

Rise of the Tomb Raider-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