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電椅? thecoopidea SOFA 10.6A 5USB Charging Station 登場!

Sofa Product 7b

提到電椅,應該會想起美國行刑用的電椅,有點恐怖,但接下來為各位介紹的電椅就不用怕,因為這「電椅」是供智能裝置充電用,它就是 thecoopidea SOFA 10.6A 5USB Charging Station !
Sofa Product 7b

thecoopidea SOFA 10.6A 5USB Charging Station

Sofa Product 2b

合共 10.6A 輸出

thecoopidea SOFA 是一個以「梳化」為造型的充電裝置,充電插口在「梳化」頂部,它備有 5 個充電插口,4個為 2.4A 及1個為 1A輸出,合共 10.6A 輸出,而其中有 2 個為Smart USB輸出,能自動辨識連接的裝置是 Android 還是 iOS 裝置,感應並提供最佳最合適的充電效率。至於,「座位」的設計方面,它有三個防滑間隔,可以擺放三部手機或是三部平板,當然還可當成支架使用。座椅內有一個收納空間,能讓把多餘的電源線收納在內。

▲頂部有 5 個充電插口
▲頂部有 5 個充電插口
▲座上有3個防滑間隔
▲座上有3個防滑間隔
▲電源線可經底部收納在充電座內
▲電源線可經底部收納在充電座內
▲不充電時,可以當成手機架使用
▲不充電時,可以當成手機架使用

售價:HK$399

查詢:Towervision (852 2553 1151)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