鼾聲剋星! 讓枕邊人一夜好眠的神奇小物!

silent1

silent1

相信有不少女性都深有同感,心愛的枕邊人總能夠快速地入睡卻不被自己的如雷鼾聲吵醒,不過卻苦了身邊人無法一覺到天明。現在可以解決這項困境的法寶出現了,一項名為 Silent Partner 的產品目前正在 Indiegogo 上集資,十分受到歡迎,截至目前為止已經募集超過目標資金 6 倍款項的額度。

silent3

silent6

這項產品乃利用物理相消的特性,利用發出一段相反的聲波來抵制打呼者發出鼾聲時周圍的聲波,而達到有效的聲波抵銷作用,讓原本鼾聲如雷的噪音降低至人耳可以接受,不致造成睡眠障礙。讓降噪的技術不僅在耳機上實現,更應用到每天的日常睡眠中。

silent4

Silent Partner 可以做各項彈性的調整來適配穿戴者的臉形,並使用醫療等級的貼片來黏貼使用者的鼻翼兩側,不致產生過敏的情形。

silent7

Silent Partner 透過 MICRO USB 接口來替內建的電池充電,在打呼者的周圍約 20 公分能有效的降低噪音,充分降低枕邊人的困擾。雖然不能神奇的調整至 “靜音” ,但讓鼾聲從雷聲變成白噪音或許也是一件好事。這項產品目前售價 67 美元,若現在訂購,預計於今年 11 月送達。有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下方連結了解更多資訊。

來源網站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