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950 XL 暴力破壞:刀刮、火燒、掰彎測試!

10c4c7548f18bde

作為 Windows 10 Mobile 最新旗艦機的 Lumia 950 XL,即使性能多強也少不了外觀上的測試。早前 Microsoft 也表示,在 Lumia 950 XL 的硬件(內和外)傾注了很多努力,即使是粗心使用也能應付。這句話對於虐機人士來說簡直是一句挑戰的話,而 YouTuber JerryRigEverything 近日就對 Lumia 950 XL 做了一連串了暴力測試!10c4c7548f18bdeJerryRigEverything 的測試也比較實際性,包括用刀片刮背部、火燒螢幕和掰彎機身!不過測試結果的確讓人感到意外,從掰彎測試中也能看出 Lumia 950 XL 的「實力」,一起來看看測試影片吧!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