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 女性產品亮點!L’Oréal 肌膚貼紙全面感測防曬指數!

loreal1

loreal1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具有防曬功能的產品常是女性為了美膚而產生購買慾的因素,美妝界的龍頭 L’Oréal 在本次的 CES 大展上,公開了令人矚目的科技產品 – My UV Patch , 一項能夠檢測用戶曝曬於紫外線下程度的貼紙,讓人們又多了一個防曬產品的選擇。

loreal2

這片名為 My UV Patch 的貼紙以極薄、可感光藍色染料且具彈性的材料製成,可貼在人體的任何想要監控紫外線的部位,一旦感應到了紫外線,貼紙的顏色便會產生變化,可以檢測出曝曬於紫外線下的程度。

loreal3

更值得注意的是,用戶只需要替貼紙拍一張照片,並上傳到相對應的 App,就能對使用者的肌膚在陽光下曝曬的各種程度予以分析。 App 預計將有 iOS 與 Android 雙版本,在 Android 版本中將採納 NFC 技術來感應,根據 BBC 的報導,該貼紙將採免費型式於今夏在 16 個國家推出,而官方也表示產品將預計於今年推出。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