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僅有石內卜與 J.K. 羅琳知道的……石內卜秘密揭曉!

Alan

最近在《哈利波特》電影中飾演石內卜的英國演員 Alan Rickman 辭世消息傳得沸沸揚揚,而在 J.K. 羅琳的 Twitter 上,有粉絲就問到了當初 J.K. 羅琳告訴 Alan Rickman 有關石內卜的秘密到底是什麼?而 J.K. 羅琳也首度公開了這個秘密,其關鍵就藏在石內卜的台詞「always」中。

Alan

在 2011 年時,Alan Rickman 曾告訴 RTÉ 羅琳曾經告訴他詮釋這名巫師角色的「關鍵」,也就是藏在「always」背後的真相,不過當時他並沒有將這個秘密公諸於世。而現在其實已經可以發現,石內卜在《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中所說到的「always」其實就是代表「無論付出什麼代價,他『總會』保護他的愛人莉莉的兒子哈利波特遠離佛地魔的傷害。」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