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造女友!超夢幻的戀愛*放置*養成遊戲!

Sozo Kanojo 1

  今年的 VR 話題炒得火熱,你是否也想到了 VR 頭戴裝置的「妙用」呢?在《創造カノジョ~10人の理想の彼女たち~》這款遊戲裡,男主角透過 VR 裝置開始了一款創造女友的遊戲,而玩家就必須透過各種不同的性格來培養出你心目中的女神,不論是溫柔的天使性格、恐怖的病嬌、引人遐想的冰山美人通通都有!

Sozo Kanojo 1

  有趣的是一開始玩家得要透過三種性格特性來創造你理想中的「她」,不過就算你配對成功創造出來的也不會是一個完整的女性,而會像是鴿子、貓、飛機、冷氣甚至是殺蟲劑,但可別因此灰心了。因為這時只要進入到遊戲的另一個階段,也就是透過摩擦你的螢幕來關愛(這個詞怎麼換都不對阿)你的女友,等到她們的愛心指數滿了以後,就會變成亭亭玉立的女生囉!

  變成女生之後你還是可以繼續增加她們的愛心指數,就能觸發不同的劇情甚至是新的外貌。而遊戲裡如果要解開心的角色外貌就必須要透過鑰匙,你可以在遊戲裡收集到 BP 來購買,或是用 BP 購買能快速增加愛心指數的小點心等。

  找不到理想的伴侶嗎?想要與有夢幻般的女友相陪?那就來玩《創造カノジョ~10人の理想の彼女たち~》,自己創造你心目中最理想的女性吧!

  • 應用名稱:創造カノジョ~10人の理想の彼女たち~
  • 應用類別:休閒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