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知名小說改編《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今日上架!

GATE Brave Scramble 1

  由日本知名奇幻小說《GATE 奇幻自衛隊》改編而成的手機遊戲《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今日於 iOS 平台正式上架囉!在遊戲裡,玩家必須要透過訓練來與角色進行各種活動,並且培育自己喜愛的特地隊員,不論是射擊和格鬥特化或是全能的隊員都行。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GATE Brave Scramble 1

  有了強大的隊員,你就得出兵參與防衛戰,防衛戰的重點並不是在進攻,而是如何將「受害程度控制在最小範圍」。遊戲中的戰鬥皆會以 3D 方式呈現,不論是戰車、武裝直升機,或是來自異世界的各種怪物等,你必須要無所畏懼地站在最前線,保護好你的人民。

https://youtu.be/p1WfboRDl0w

本作目前僅在日本推出,若玩家沒有日本帳戶可參考本站教學來申請。

  • 應用名稱:GATE ブレイブ スクランブル
  • 應用類別:即時戰略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