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量用戶好評!iOS 9.3 Beta 版體驗如何?

iOS 9.3 beta walkthrough

蘋果早前推出了最新一代流動作業系統 iOS 的測試版本更新,版本為 iOS 9.3 beta 1.1,將會加入多個新功能,及更完美整合 Touch ID,不過會不會因此再增加了 iOS 的系統錯誤呢?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用戶對 iOS 9.3 測試版本好評,感覺新系統快而穩。

google-chief-of-design-criticize-ios-interface_00

用戶表示:

ios-9-3-beta-1-speed-test-iphone-4s-hahaha_00

系統發佈之後,在多台裝置上測試,感覺不錯,系統整體感覺相當穩定,沒有大問題存在,Wi-Fi 及流動網絡,在更新後完全正常,新加入的功能亦感到相當穩定。

ios-9-3-beta-nightshift-only-64-bit-ios-device_00

另一名用戶表示,新系統中為備忘錄增加的密碼保護功能是最喜歡的地方,備忘錄中確實記錄不少重要的東西,保護功能是必需要的,同時蘋果更為備忘錄加入 Touch ID,可以更方便用戶打開檔案,還有 Night Shift 功能,可以保護雙眼,不過目前尚未能體驗該功能是否能幫助我入睡。

ios-9-tips-ten-finger-one-touch-id_01

iOS 9 推出後,系統錯誤之多,讓大量用戶不滿,外界認為蘋果只是為了定期大更新趕製出來,直到 iOS 9.2 推出後,系統才接近穩定,今次 iOS 9.3 推出,會不會進一步改善問題,重回當年 iOS 4 的穩定性呢?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