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計劃投資 7,990 萬美元建設 Apple Campus 2 訪客中心!

15604 12008 13733 8760 150729 Campus 2 Visitor l l

2016 年冬季竣工的 Apple Campus 2 除了比 Apple Campus 大數倍之外,其配套設備亦是非常完善,據最新消息指出,Apple 有意計劃再投資 7,990 萬美元在 Apple Campus 2 興建一個訪客中心,屆時訪客中心內包含各種商店和咖啡店等等。新總部除了給員工提供一個舒服的工作環境之外,照顧訪客方面也做得很充足!15604-12008-13733-8760-150729-Campus_2-Visitor-l-l而 7,990 萬美元內不包括興建底下停車場的費用,即使 Apple 將會再另撥入費用(2,600 萬美元)興建一個 684 的停車車位的停車場。而訪客中心總面積為 20135 平方米,由 BNBuilders 負責工程工作!16-facts-of-ufo-apple-campus-2_16

Apple Campus 2 的訪客中心開放時間定為工作日早晨 7 點到晚上 7 點及週末早晨 9 點到晚上 7 點。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