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5 S-Pen 反插無法抽離?Samsung 悄悄改好了問題!

photo.php 1

Galaxy Note 5 的 S-Pen 在推出時有一個小小的修正,在內部增加卡栓設計使其和以往的 S-Pen 不一樣而且卡栓有防脫落作用,不過卻引發了一個問題,極多數用戶會不小心將 S-Pen 反插入 Galaxy Note 5,導致設備的檢測感測器壞了!photo.php

據 Phandroid 最新報告指出,Samsung 對近期或者未來出貨的 Note 5 作出了輕微的修改,透過在原本退筆結構外圍增加一組塑膠棒,在不慎插反時仍可正常將S Pen安全退出插孔,Samsung 並未對這個小修改做任何評論!

(轉自 Phandroid)
(轉自 Phandroi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