節省空間!iPhone/iPad 直接播放電腦相片、影片、音樂!

airav thumb

你的電腦有很多音樂、影片、相片嗎?容量那麼大,要全部送到 iPhone/iPad,你的裝置容量必定爆滿吧?這次介紹的 AirAV 就能夠解決問題。它可以透過 Streaming(串流)方式,存取 UPnP/DLNA Media Server 內的媒體檔案!如果是 Windows 7 用戶可選用 Windows Media Player,在 WMP 中的 Organize -> Manage Library 可找到 Stream -> Allow Internet Access to home media 一項,啟用後即可存取你 Library 內的影音了!若你像 QNAP、Iomega、Synology 等品牌的 NAS,當中支援的 DLNA Media Server 功能也可讓你的 iPhone/iPad 透過此軟件直接存取媒體檔案,實在很方便!程式同時支援 iPhone/iPad,別錯過!

AirAV

airav 01

airav 02

  • 軟件名稱:AirAV
  • 軟件類別:媒體播放
  • 下載位置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