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殼比 iPhone 還要貴!太空級鈦合金打造的 Advent 手機殼!

Mechanical Angle 1 red

蘋果的智能手機產品一直是最受用戶歡迎的產品,因此 iPhone 的保護殼產品亦是重要的市場,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Gray International 公司推出最新的Advent 系列手機殼,使用超強的鈦合金設計,讓你的 iPhone 6s 更與眾不同,售價比 iPhone 主機更貴。

Mechanical Angle 1 red

Advent 系列手機殼由 Gray International 公司設計,採用 Gr.5 航空級鈦合金,頂部刻有「Advent」系列標誌,因此保護殼可以為裝置提供超強的保護能力,不用再怕手機被壓成 iPhone Flex 系列。

Mechanical-Angle-2-yellow

Advent 系列手機殼全球限量 100 款,每一款手機殼的內側都刻有獨一無二的編號,圖中展示的分別是「MECHANICALLY TEXTURED EDITION(機械版)」、「STEALTH EDITION」和「AURORA EDITION」,區別在於顏色,價格均為 1000 美元。

Mechanical-Angle-1-blac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