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男神器!日本開發 GateBox 管家讓二次元萌妹每朝叫你起床!

a moe girl smarthome assistant in japanese

a-moe-girl-smarthome-assistant-in-japanese-gatebox_00

把二次元人物帶進這個紛繁髒亂的三次元世界,是眾多宅男一直以來的夢想。在日本,有開發商就把全息投影技術放進智能家居之中,開發出 Gatebox 的智能家居系統,把二次元萌妹成為你家中的「妻子」。

這部投資了超過 9000 萬日圓的宅男神器 Gatebox 看似好「毒」,但描繪了未來智能家居的藍圖,從他們的宣傳影片可以看到,不論是開電視、鬧鐘、報導天氣等等功能,都可以透過 GateBox 作為中樞去實現,唯一分別就是內裡真的以全息投影技術內置一名二次元萌妹,你可以為此投影自己喜歡的動漫人物造型。開發它的 Viclu 更為此製作了一名叫做逢妻ヒカリ的二次元人物,並為其編寫 AI ,她就像你妻子一樣每一天鬧鐘響了叫你起床、報導天氣,甚至你向她打招呼的時候,她也能夠作出親切的回應,簡直打破了二次元和三次元的邊界。

a-moe-girl-smarthome-assistant-in-japanese-gatebox_01 a-moe-girl-smarthome-assistant-in-japanese-gatebox_02 a-moe-girl-smarthome-assistant-in-japanese-gatebox_03

雖然在官網之中沒有提及價格和發售資訊,如果價格相宜的話,相信吸引不少宅男嘗試的。示範影片就在下方。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CHYLIRay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