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環球影城超重大企劃第二彈!巨人、使徒、怪物大震撼!

mv

  日本環球影城在今年的「引領日本 cool」活動中,將去年的重大企劃全面升級再推出,而同樣的有《福音戰士》、《進擊的巨人》、《魔物獵人》、《Biohazard》等知名作品之外,今年還有卡莉怪妞的新遊樂設施登場。另外去年雖然只有《福音戰士》有 4D 劇場,但今年的「進擊的巨人 THE REAL 2」中,同樣也會有 4D 劇場供粉絲體驗與巨人戰鬥的恐怖震撼。

mv

  在與《福音戰士》的合作企劃「EVANGELION THE REAL 4D: 2.0」中,今年將讓你親自搭乘 EVA,乘上真理所操作的福音戰士 4 號機的插入栓,實際從 EVA 的視線感受與最強使徒的激鬥。搭配原創劇情,這是世界上唯一的 EVA 4D 遊樂設施。

sec02_im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aqQh8CiqRc

  《進擊的巨人》合作企劃「進擊的巨人 THE REAL 2」則是透過原創的影像以 4D 劇場讓你穿上立體機動裝置,與米卡莎、阿爾敏他們一起挑戰女巨人,感受一場你死我活的超激烈真實戰鬥。

real_im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UHZE_EL_pc

  此外故事中最大的謎團,「壁之巨人」會以壓倒性的大小出現!從崩壞的牆壁中露出的巨人視線,以及那真實的皮膚質感……在四目相接的瞬間,就會重新想起那股戰慄的感覺。

scale_img

  最後還有透過世界最頂級的人類再生技術,將漫畫中的角色帶到現實世界中,將每根毛髮及肌膚的質感都真實地重現。除了原本的里維,米卡莎以及阿爾敏外,今年艾連也會登場!

noid_img

  而在和《魔物獵人》的合作企劃「MONSTER HUNTER THE REAL」裡,將會有兩隻等身大的怪獸襲擊你。最棒的是在《魔物獵人X》中的 4 大主要怪獸之一「斬龍迪諾巴爾德」今年將讓你可以在拍照時刻坐上它拍照,絕對不要錯過這個瞬間!

mv (2)

https://youtu.be/kZkk3NS6PtM

  去年滿意度高得驚人的「BIOHAZARD THE ESCAPE」今年將以「BIOHAZARD THE ESCAPE 2」全面升級登場。隨著時間經過,陸續被放出的大量僵屍與生物兵器將會把你逼入絕境!分秒必爭的時間限制,加上逐漸增大的恐怖感會使人陷入恐慌!除了恐怖的陷阱還會有新的任務,與同伴一起挑戰謎題,從絕望中逃出生天吧!

biohazard_img_main

https://youtu.be/6C2d9eFjM-w

  最後則是今年新推出的卡莉怪妞合作企劃「卡莉怪妞 XR 飛車」,在這遠遠超越虛擬世界,甚至能刺激 6 感的世界首創 XR 飛車裡,能將視覺與聽覺引導至其他世界的 VR 在此徹底進化,並結合了以「重力感」為代表性的主題樂園所具備的刺激感,兩者達到完美同步。以 360° 一望無際的不同世界,體驗從 200 公尺高處垂直落下的前所未有感受。

mv (1)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NVVNftWaFI

  日本環球影城「引領日本 cool」活動展出期間為今年 1 月 15 日至 6 月 26 日,其中特定展區的詳細內容與展出時間,請參照官方網頁資料。

日本環球影城「引領日本 cool」官方網頁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