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 3D 解剖透視!讓你認識人體的各器官組織!

Visual Anatomy 1

  你對於人體器官夠了解嗎?這款《Visual Anatomy》將可以幫你認識人體的各個器官與組織,它是一款互動的參考與教育工具,包含超過 500 個高解析度圖像(加上 141 個獨立肌肉圖像)和可交互選擇的 850 多個特徵點。每個特徵點都有自己的標籤與說明,你甚至還可以搜索所有特徵點的標籤,讓你快速找到你想找尋的器官。

Visual Anatomy 1

  《Visual Anatomy》最大的特色就是可以利用 3D 工具來全方位瀏覽這些人體內的器官,並教導你認識它們。而且除了拿來學習之外,對於專業人員來說也是一項不錯的參考工具。雖然此應用程式並不支援中文語系,不過它那詳盡的器官介紹與解說,絕對是有參考價值的。

  • 應用名稱:Visual Anatomy
  • 應用類別:教育工具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