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價 US$2.99!《水上摩托競速 2》首度限免!

Aqua Moto Racing 2 1

《Aqua Moto Racing 2》是一款以水上摩托車為主題的遊戲,在遊戲中玩家要駕駛著水上摩托車與其他參賽者一同競技,看誰能夠乘風破浪,並搶先抵達終點。遊戲裡會有指定的路線讓玩家奔馳,不過注意可別錯過了其中的檢查點了,因為如果你不按照賽道來比賽的話,可是會失去資格的喔!

Aqua Moto Racing 2 1

隨著遊戲進行,玩家可以在比賽過程中收集到金幣,或是透過表演特技來獲得金幣。而這些收集到的金幣自然就是拿來購買新的水上摩托車啦!只要玩家能在比賽中獲得頭銜,就可以解鎖更進階的水上摩托車來購買,當然這些水上摩托車的性能都是一台比一台還要好的。

雖然遊戲的畫面並不算是上乘之作,而一開始玩起來也會因為水上摩托車的龜速而感到無聊,但只要你可以持續獲得更高等級的頭銜,你終將能體會到精彩的高速水上競賽。已經迫不急待了嗎?那就趕快來下載《Aqua Moto Racing 2》吧!

  • 應用名稱:Aqua Moto Racing 2
  • 應用類別:競速遊戲
  • 下載連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