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 3D 戰鬥手牌《BattleHand》給你不一樣的策略新玩法!

BattleHand 1

  《BattleHand》是一款免費的策略型冒險 RPG,玩家在遊戲中要率領著英雄團隊,擊敗紫水晶女王的邪惡爪牙。遊戲的戰鬥方式非常特別,雖說是使用卡牌,不過並不是用卡牌來召喚,而是透過卡牌來施展不同的招數,並且會依照卡牌的動作點數不同而擁有多樣化的策略玩法。

BattleHand 1

  在遊戲中,可怕的紫水晶女王和她的邪惡怪物軍團已經從費爾克雷斯的地底下甦醒,原本祥和的世界不再安寧,但希望並沒有破滅。在這片土地上還有一群被遺忘的英雄們,儘管技能已生疏、刀劍已蒙塵,但仍挺身而出準備戰鬥,追求榮譽和正義。

https://youtu.be/WzW60R25ndM

  玩家可以盡情地組織自己心目中的傳奇英雄團隊,這些英雄都將會有獨特的特性與技能可以解鎖和升級,而玩家必須要透過在旅途中收集、升級並進化卡牌來打造完美的「戰鬥手牌」。另外遊戲也包含了多種戰鬥模式,也有 PvP 與生存模式。

  本作除了有精美的 3D 動畫和簡單的戰鬥方式之外,在戰略的部分也非常有趣,不論是英雄與怪物間的屬性相剋關係或是施放招式的速度等等,都是玩家必須要仔細考量的地方。試著完成那史詩般的遊戲任務,在這超上癮的《BattleHand》中盡情闖蕩吧!

  • 應用名稱:BattleHand
  • 應用類別:角色扮演遊戲
  • 下載連結:App Store | Google Play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