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一個月!逼死男友的超惡搞放置型遊戲!

Ninshin 1

  如果哪天你的女朋友拿著驗孕棒來告訴你她已經懷孕一個月了,你做何感想呢?在這款《妊娠1ヶ月》中就發生了這樣的事情,而且那女孩還露出了至今為止從沒見過的恐怖微笑,到底是怎麼回事?這已經不是懷孕的問題了。但現在,女孩將要使出渾身解數,將這個男人據為己有!

Ninshin 1

  遊戲裡,玩家要讓女主角使出各種懷孕婦女無法使出的招式來撂倒畫面中的其他女性,並且把她們送回老家,不論是用踢的、用踹的、用包裹送走,總之你就是得把所有其他女人通通轟得老遠!

  每天遊戲也會送出一罐免費的傳說香水,可以吸引大量女性前來(給女主角攻擊),有時也會出現一些特殊的女孩,這些特殊女孩都會記錄在圖鑑之中,可以讓玩家隨時觀賞。

  隨著玩家送走的女生越來越多,左上角的計量條也會逐漸增加,而當計量條集滿後,就會開始下一段的劇情,而且劇情將會越來越弔詭,到底男主角又陷入了什麼樣的困境?這些都只能靠玩家來解答了。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