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測試全新 in-app 瀏覽器!3 項全新強勁功能曝光!

facebook update ios battery issue

facebook-new-in-app-browser_00

Facebook 近日動作多多,除了測試全新的「超級 Like」按鈕,現在更為了載入網頁更快,令用戶不再離開他們的 iOS App,現在正在測試全新的瀏覽器功能。

不少人會用 Facebook 分享和瀏覽連結,但是其 iOS App 的內置瀏覽器載入速度過慢,令不少人把網頁轉移到 Safari 或 Chrome 瀏覽,於是,Facebook 最近正在測試全新的內置瀏覽器功能,從美國網站 thenextweb 收到網民的截圖(下圖右)可以看到,全新的瀏覽器以藍色標題列,取代現時使用的 (下圖左) 白色標題列,這功能最大的賣點是,

  1. 不像現時使用的 Facebook 瀏覽器般,出現載入網頁過久的問題,同時藍色的標題列看似多了一個網址列,將用戶輸入網址瀏覽其他網頁。
  2. 在瀏覽器下方會新增功能表列,並例如網頁計數,顯示這個網頁有多少用戶看過。
  3. 配合「我的收藏」功能,你可以直接在內置瀏覽器儲存連結。

facebook-new-in-app-browser_03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