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電玩展 2016 萬代南夢宮參展!超精彩遊戲陣容大公開!

BNET Main Visual

  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於今日宣布,將參加 201 6年 01 月 29 日至 02 月 02 日舉辦的 2016 台北國際電玩展。本次擴大參展規模,內容更勝以往,將帶來該公司旗下最新強作,以及眾所期待未發售多款知名作品,其中將有多款以繁體中文版提供玩家體驗。

BNET Main Visual

  本次預定展出的眾多遊戲中,有輕小說改編之人氣系列最新作品《刀劍神域-Hollow Realization-》、「航海王」系列遊戲首度正統對戰動作新作《航海王Burning Blood》、完整收錄漫畫劇情的《火影忍者疾風傳終極風暴4》、於創造及破壞中追求榮耀的《鋼彈創壞者3》、經典模擬RPG 15週年集大成《召喚夜響曲6 消逝的境界》、玩家引頸期盼《數碼寶貝世界-Next 0rder- 》、人氣對戰動作系列《機動戰士鋼彈EXTREME VS-FORCE》等。

  本次除了提供遊戲試玩之外,台灣萬代南夢宮娛樂特別將鋼彈系列中最著名角色之一,夏亞專用薩克 II,1:1 實體原尺寸頭部模型帶來台灣,讓玩家更能深刻感受遊戲的氛圍。

【預定展出遊戲一覽】

Bandai Namco TGS 2016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