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mia 650 發佈時間確認!或是 Lumia 系列最後一款型號!

gsmarena 001

搭載 Windows 10 的 Lumia 650 近日以來備受關注,無論是否官方與非官方的概念圖都不斷流出,雖然這款 Lumia 機型不是性能比其他手機更強勁,不過有傳 Lumia 650 將會是 Lumia 系列最後一個款式,因此令 Lumia 的身價大升,而近日外媒亦已經確認,Microsoft 將會在 2 月 1 日公佈 Lumia 650!gsmarena_001而 Lumia 650 是 Lumia 系列最後一款型號是因為 Microsoft 將會調配資源人手到 Surface 團隊,準備製作旗艦 Surface Phone,預計今年秋季推出。

Lumia 650 配備
• 高通驍龍210處理器
• 5 英吋顯示屏
• 2000mAh 容量電池
• 800萬像素攝像頭
• 支持LTE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