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寶寶成長的最佳利器! 珍藏所有感動時刻!

peekaboo1

peekaboo1

相信當一個家庭中的第一個寶寶誕生時,全家都十分雀躍欣喜,第一次當阿姨的小編心中非常有感觸。孩子成長速度飛快,此時若有一項好工具能完整紀錄成長當然是最棒的,但手機容量不夠大無法收藏所有照片怎麼辦? 此時一套名為 Peekaboo Moments 的軟體就能解決這些問題,替你記錄萌小孩的每一刻。

依時間軸完整記錄寶寶成長

本作能依據寶寶照片上傳的時間做自動整理排序,並同步紀錄寶寶年齡。越上面的圖片越新,是寶寶的最新狀態。寶寶第一次玩玩具的場景,首次的大步往前爬,這些珍貴的第一次,除了照片之外,都能佐以文字紀錄當時的溫馨情景或趣事!

一手掌握寶寶資料與親屬管理

軟體除了能以照片記錄之外,還可貼心記載寶寶的身高體重以及疫苗接種的狀態,對爸爸、媽媽來說非常實用。除此之外,也能添加其他家人到此款軟體中,讓親朋好友一起見證寶寶的成長,共同在此經營屬於寶寶的時光小屋。

特別的是,也能藉由時光相簿的選項,產生分享連結網址,在電腦上觀看寶寶的相簿,讓沒有下載此 App 的親友也能分享孩子成長的喜悅。

寶寶成長的里程碑

寶寶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成長體驗,或坐、或爬、或站、或叫媽媽,此款軟體也提供了孩子在每個成長階段預期可以達成的目標,讓第一次育兒的新手爸爸、媽媽能有一項指標。

peekaboo9

時光軸相冊

寶寶在每個階段都會有不同的樣貌,每三個月就會替家中寶貝集結一冊相本,有如真實相本般可逐頁翻閱,讓你回味著每個時期的可愛照片。

同齡圈

在同齡圈中,可以看到其他的可愛寶寶,也支援將自己家中萌寶的圖分享在此。除此之外,也可以看到寶寶流行什麼,吃喝玩樂的用具,全都齊備哦! 若身邊有可愛的寶寶,就快下載 Peekaboo Moments 來記錄所有萌萌的時光吧!

  • 應用名稱 : Peekaboo Moments
  • 應用類別 : 攝影軟體
  • 下載連結:iOS | Android

Comments are closed.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