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天堂的進擊!今年內「知名角色」將於手機平台登場!

Nintendo

  任天堂的首款手機遊戲將在今年 3 月登場,不過關於手機遊戲的內容任天堂則是保密到家,到底任天堂與其合作夥伴 DeNA 會推出什麼樣的手機遊戲,又是以哪個角色為主題讓人好奇。而昨日任天堂社長君島達己在接受日本每日新聞的專訪中提到:「我們將為任天堂的知名角色推出手機應用程式,並且會盡力在今年內登場。」

Nintendo

  比較可惜的部分是,君島達己並沒有提及關於「知名角色」有關的情報,而且注意他所說的是「今年內」,意思就是說今年三月也許我們還無法見到任天堂知名角色的專屬手機 App。不過同樣是在今年內的就是,任天堂將會在今年內公布 NX 主機的細節情報。

  對於任天堂的營收部分,君島達己表示任天堂已經開始對於智慧型手機、主題公園、電影及電視動畫的領域進行擴張,因此他認為收入來源的多樣化可以確實提高公司的收入,並且會努力在數年內,達成每年 1,000 億日圓的營收。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