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音效大提升!蘋果全新揚聲器專利嚗光!

iPad Pro

各位都知道,蘋果在最新一代平板電腦產品 iPad Pro 上使用了新的一體式揚聲器設計,可以讓裝置發出的音質更高,讓用戶可以享受到更佳的音響體驗,而現在就有最新的消息,顯示蘋果正式得到最新的專利,主要是為 iOS 裝置揚聲器音效提升而設的。

iPad Pro

蘋果一項全新的專利名為揚聲器音腔技術,是在2013年年中申請的,通過特殊的設計,讓揚聲器在震動時,可以與更多空氣產生共震,而獲得更大的音量,及更優質的低音效果,可以提升iOS 裝置的揚聲器播放效果。

iphone-6-speaker-grill

目前使用了全新技術的產品只有 iPad Pro,因為新技術需要使用更多的裝置空間,iPad Pro 因為機身巨大,所以即使使用了全新的揚聲器,對電池及其它硬件的影響較輕微,不過在 iPhone 這些如此細小的產品上,真的可能使用新揚聲器的設計嗎?

iphone speaker test

來源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