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強逼更新?Intel 新處理器竟限在 Windows 10 下提供支援!

Intel 1

相信有不少用戶目前並沒有升級到最新一代的電腦系統 Windows 10 中,主要原因是因為,新系統並沒有必要的升級理由,導致用戶不願大升級裝置冒險,而微軟為了可以讓更多用戶升級到最新的系統中,更改了 Windows 支援的政策,表示新 Intel 處理器必需要使用 WIndows 10 系統才能得到技術支援。

windows-10-threshold-2_08

微軟表示,Intel新架構處理必須要使用Windows 10才能獲得技術支援,例如 Intel 最新一代的處理器Skylake,如果繼續使用Windows 7、Windows 8.1系統,用戶只可以得到18個月支援,到2017年7月17日,用戶只有更新到Windows 10系統,才能繼續獲得支援。

Intel-1

微軟強調,Windows 10 有不少新的特點,相比Windows 7,Skylake平台在Windows 10系統中,效能可以大大提升,電池續航力提升,微軟和合作夥伴一致認為,要為Skylake裝置與 Windows 10 系統配合,讓用戶有更好的系統使用體驗。

intel Core i5 6600k

加入本站 WhatsApp 頻道最新限免情報立即知。

全新本站官方《限時情報王》 iOS 版 登場。限免已完結?不想錯過重大限免應用,可到本站追蹤 Telegram 頻道FacebookIG